原神/星铁 双坑
钟空、海空、狱审/审狱无差
刃穹、景穹、丹穹、砂理/理砂无差
雷点:受弱化/娘化、ooc、虐身虐心

今天看了大名鼎鼎的〈Nocturne〉譯文
沒從頭讀到尾,大概從1w字後開始讀
這篇文狠狠得把我從退坑的邊緣拉回坑底
這篇早有所耳聞(但之前聽聞的是中文翻譯名稱〈夜曲〉)
但聽說是HPSS就一直沒敢去看
這次在找文的時候並沒有發現這篇就是那篇
於是就點進去看
我是個看完會先看結局是不是HE才決定要不要看的人
所以我依然看了他們的ending部分
然後發現是hpss,而且是吸血鬼SS設定
就開始跳回他們有所交集的部分開始看
這篇的HP相當成熟
有時候有點意氣用事,但不是莽撞的那種
我對HP為了SS受苦的時候真的有感動到
而且這篇的SS有點溫柔(換句話說是有點OOC
但這是可以接受的OOC
這篇裡面是HP處男設定,但SS在HP之前也沒有任何戀人,只有為了維生不得不獻出身體以換取血液的⋯⋯食物?
我對於他們從P友慢慢轉變為戀人的過程相當喜歡
HP表現的相當有風度,甚至願意為了SS做任何事
他們很愛對方,這口糖我吃了!!
唯一需要注意的就是,雖然大體上是HPSS
但其實SS有攻過一次,也只有一次
cp潔癖別誤闖

评论(8)
热度(9)

© 阿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