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星铁 双坑
钟空、海空、狱审/审狱无差
刃穹、景穹、丹穹、砂理/理砂无差
雷点:受弱化/娘化、ooc、虐身虐心

雙黑 小段子 名字

本來想打文,結果還是變成了小段子
其實全部都是我個人腦補
如果和原著設定不一樣只能說sorry
有點渣的文筆和內容,可接受再往下看

  太宰會直呼他人的名字,大概就是從中也開始的。
  一開始,他也是以姓氏稱呼他,在他們正式成為搭檔時。
  「我是中原中也。」
  「我是太宰治,請多指教囉!中原君。」
  太宰伸出手對中也示好,中也只是握住他的手,露出自信的笑容。
  「久仰。」
  「你的帽子怎麼這麼沒品味啊!」
  真正讓他們氣氛變糟的,也不過就是太宰一句無意的冒犯。
  「沒禮貌的傢伙!」
  中也抓緊了他的手,還故意使力掐著,兇狠地瞪著眼前的少年。對於這樣的找碴,中也才不會放過。
  「啊,好痛啊。」
  太宰淡淡地說,一點也沒有很痛的樣子,殊不知這讓中也更加不悅。
  「渾帳!」
  「中也,和他好好相處吧,你們可是要一同出生入死的搭檔呢!」
  紅葉摸摸他的頭,安撫的語氣,讓中也放下原本要揍過去的拳頭。
  「嘖,既然紅葉大姐這麼說了。」
  中也不情願地鬆開緊握的手,不滿地別過頭。
  第一次交流,便充滿了火藥味。
  連呼吸同樣的空氣都覺得不舒服,中也就是這麼討厭太宰。
  看見中也正在圖書館拿書,太宰決定要捉弄他一下,
  「中、也。」
  「你……你幹嘛突然叫我名字啊!噁心死了!」
  中也的反應激烈,這讓太宰得意地笑了出來,無庸置疑,他是故意的。
  「因為沒這樣叫過你嘛……看到你的反應讓我超級愉悅啊!中也。」
  「給我閉嘴!」
  中也一個飛踢,太宰輕而易舉地閃過,導致架上的書落了下來,不過他們並不在意,只是繼續這個你追打我逃跑的遊戲。
  最後亂成一團的圖書室讓他們兩個都被首領罵了,感情當然更加惡化了。
  「中也~」
  結果太宰每次都狀似親暱地喚著中也的名字,不過就是想看他一副被噁心到吐的表情。
  漸漸中也也習慣了這樣的稱呼,而當太宰自己意會過來時,這個稱呼早就改不了了。
  算了,就這樣吧!

评论
热度(10)

© 阿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