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星铁 双坑
钟空、海空、狱审/审狱无差
刃穹、景穹、丹穹、砂理/理砂无差
雷点:受弱化/娘化、ooc、虐身虐心

很多相當有名的文,我一看到警告就有胃痙攣的感覺
不是文有什麼問題,應該說我根本還沒看到文
就被下面一行警告給嚇跑了
「有SS/RL、SS/LM、SS/RB(反正只要不是SS/HP的SS cp)提及」
我簡直都想哭了
(當然還是要感謝作者願意好心提醒,而不是讓我不小心看到結果想打人或摔手機,甚至不小心爆粗口或者在上課時間對我隔壁同學發難)
我知道我的cp潔癖很嚴重,甚至可能會讓我漏看很多好文
可是我甚至無法咬著牙看下去
只要就算在故事裡面只提起一句,我都覺得我的胃在絞動
說來奇怪,我覺得能接受我的男朋友有(可能不只一個)前女友,卻不能接受SS有過其他對象
會不會是我知道SS是個很長情的人,而我怕那些人讓他印象太深刻之類的原因
不知道反正我覺得我的潔癖只會越來越嚴重,因為我對此反應似乎越來越大

评论(6)
热度(1)

© 阿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