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星铁 双坑
钟空、海空、狱审/审狱无差
刃穹、景穹、丹穹、砂理/理砂无差
雷点:受弱化/娘化、ooc、虐身虐心

剛剛看了這篇文,感覺最近勞苦的內心受到治癒。
這篇沒有什麼劇情,但是人物之間的情感相當有可看性。
這是翻譯文,如果有空我一定會去找找原文來讀。也許星期四我就會去讀了。
這位譯者的筆力相當厲害,讀起來一點也不卡,而且感情流露的很自然,相當行雲流水。
我很喜歡最後一段,以及哈利的大家庭。
整篇文非常溫暖,充斥著親情與淡淡的愛情,不只教授得到了救贖,感覺我也得到了。
不過這基本上是黃昏之戀的年紀了,能感受到人生。(雖然我只是個小P孩)
好了心靈救贖完要做正事了

评论
热度(10)

© 阿这 | Powered by LOFTER